斯福尼石墨烯发热地毯,给孩子更好的呵护

发表于2023-07-03 分类:资讯 来源:

斯福尼 003

 

冬季对于小孩子来说可真是不好过的,感冒发烧常常光临,大多是因为受寒,导致不少家长在家里给孩子裹得里三层外三层,孩子被困在衣服里一动不能动,甚至刚学会的走路技能也要暂时封印了,不光孩子一点都不舒服,家长也麻烦,这成为不少宝爸宝妈的烦恼。

 

斯福尼 008

 

看过来看过来,斯福尼石墨烯发热地毯来帮你,家里反正都要铺地毯,为什么不选择对孩子更好的呢?石墨烯电热毯电热转化率高,通电释放出远红外线达到舒适、健康的采暖效果,铺在地上之后就可以让小孩在地上玩耍也不用担心着凉了,放上玩具,小孩不哭不闹,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爸爸妈妈就可以拥有一点自己的时间啦,看看书,喝喝茶多好啊,孩子玩玩具、画画、看书……想做什么有了石墨烯发热地毯都变得更加简单舒适了,孩子开心,妈妈放心。

 

斯福尼 046

 

石墨烯地毯采用结合高品质地毯配合温控器组成为一个整体的发热地毯,外形美观、便捷、清洗方便,用抹布擦拭即可除去污渍。不用担心孩子弄脏毯子,妈妈头痛了,尽情让孩子发挥想象力,拥有快乐童年,你们的温暖,斯福尼石墨烯采暖来保障。

 

斯福尼 28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