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福尼石墨烯墙暖画,让你的家既温暖又有高级感

发表于2023-07-03 分类:资讯 来源:

斯福尼 038

现在环保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也是给消费者一个新的取暖选择,斯福尼推出了集环保、取暖、美观为一体的石墨烯墙暖画。

斯福尼 001

现在消费主体越来越年轻化,观念也都越来越先进,特别在小家的装饰方面,越来越个性化,不再是像以前的一个装修模板了,就连墙面也要展示出我们的生活态度与甜蜜瞬间,照片墙、艺术画、墙绘等等。斯福尼就精确抓住了消费者的需求,研发了石墨烯取暖画,你有想过你家墙面上美观高级的一幅画可以取暖吗?

斯福尼 288

石墨烯石墨烯墙暖画高效制热,空间内快速升温,在寒冷的冬日,一扫寒气,尽享温暖,即有取暖的功能,还可以美化你的小家,墙画图案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家人看到都会很开心的。

斯福尼 284

干燥?浮尘?噪音?石墨烯取暖画不存在的,它的发热原理是远红外线发热,相当于医院的理疗灯,通电后几分钟就可以热起来,就是站在阳光下的感觉,在家也可以享受阳光,真的不错。

斯福尼 044

制作选择的材质是容易擦拭,不易脏的,不用担心家里小孩弄脏就不能用了,斯福尼石墨烯墙暖画,您的居家取暖新选择。



回到顶部